我校广东校友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点击数:

3月17日,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广东校友会在广州市南沙区顺利举行2024年春茗活动。活动中,校友们集体前往2004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曾虎产业单位——湘江渔宴南沙店,对其新店的开业致以诚挚的祝贺。在随后的春茗活动现场,校友们积极讨论并确定了年度活动计划、南粤奖学金捐赠方案及就业指导论坛等多项重要议题,展现出南华校友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3月16日,衡阳医学院2003级校友黄仲明召集并组织了四十余位在广州、佛山、东莞、深圳、云浮、韶关等地工作的03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他们齐聚一堂,共同追忆在校园里度过的美好时光。

在聚会期间,各位校友深切地感激母校所发挥的纽带作用,将大家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强烈的意愿,期望未来能够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加强彼此间的联系、增进相互间的感情,并通过互帮互助实现共同成长。同时,他们也约定在适当的时机重返母校,共同回顾母校的历史,分享师生间的情谊,并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