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4-03-15点击数:

3月14日,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学校第一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基金会理事长阳小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基金会秘书长李先国关于基金会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汇报,讨论了首届杨永宗教育奖励基金评选情况,并就基金会2023年度会计师事务所提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表决通过了基金会列支事项。

阳小华充分肯定了基金会2023年取得的成绩和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谢理事们和秘书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指出,2024年,基金会要将坚持党对基金会全面领导的要求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基金会内部管理,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募资活动和资金使用,促进基金会健康、持续发展;要聚焦“校友回湘”工作,积极作为,充分发掘和凝聚校友资源,进一步提升多渠道的资金筹措能力、资本运作能力和项目开发能力;要加强宣传,做好跟踪服务,在服务学校建设发展的同时,服务好校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