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回湘 感恩母校|校友詹仰、董林为母校捐建100万元的“恒温恒湿洁净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4-03-05点击数:

3月1日,南华大学“恒温恒湿洁净实验室”捐赠签字仪式在深圳市怡净净化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深圳市怡净净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詹仰、技术总监伍尚津,唐山同海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力途,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宋杰等校友参加签字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李先国、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肖东生教授出席仪式。

根据捐赠协议,深圳市怡净净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詹仰校友(91级暖通)、唐山同海净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林校友(91级暖通)向母校捐赠价值一百万元的实验设备,建设“恒温恒湿洁净实验室”,用于支持教育教学、人才培养。

签字仪式上,詹仰董事长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回顾了公司创业经历。他表示,自己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养,为母校捐建专业化的实验室是对母校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祝愿母校事业再创辉煌。

陈国民对詹仰、董林校友情系母校,为母校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与帮助,校友是学校与社会各界联系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加强联系、增进交流合作,实现双方的共享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