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16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南华大学“慈善一日捐”工作布置会议在学校第一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衡阳市慈善总会南华分会会长陈国民出席会议。学校工会副主席,各部门各附属医院工会工作负责人和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国民主持。

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衡阳市慈善总会南华分会秘书长李先国传达了衡阳市慈善工作协调小组和衡阳市慈善总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就《南华大学2022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实施方案》征求与会领导意见。

与会领导纷纷发言,就募捐对象、募捐标准、时间安排和捐赠方式达成一致意见。

陈国民回顾了2021年度我校“慈善一日捐”工作。2021年,我校获衡阳市“慈善一日捐”优秀组织奖,募集善款主要用于救济特困职工、给贫困学生发放回家车船费。陈国民要求各单位首先要高度重视,将“慈善一日捐”纳入重要事程;其次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使慈善意识深入人心;最后要精心组织,将难事办顺,将好事办实,按实施方案保质保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