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友风采
我校知名校友莫斌蝉联“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
作者:刘配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3 17:46:57

2018年12月12日,“致敬改革开放·致远美好生活——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北京举行。我校知名校友、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蝉联“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杂志和中房网共同主办,以做强主业、稳健经营和社会责任综合表现作为重要依据,通过网络票选、业绩数据和专家打分最后评定出《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8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及《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和《2018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六大榜单。旨在深度挖掘业内的优秀人才,通过标杆人物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充分激发业界全员正能量,促进企业结构优化,对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评选专家给莫斌校友的颁奖词为“他,务实创新,追求卓越,践行民生地产理念,稳坐行业销售额榜首;他,行稳致远,敢于担当,‘提质控速'引领行业转型升级;他,责任为先,将扶贫作为第二主业,带领碧桂园成为中国精准扶贫样本,成就百年企业愿景。”

莫斌先生是我校85级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校友,现任全球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总裁、执行董事。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