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捐赠列表
迎校友 回母校 建名校——捐建南华大学BIM+IOT创新应用实验室协议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26 17:40:29

4月25日下午,李大庆等校友捐建南华大学BIM+IOT创新应用实验室协议签字仪式在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主持,副校长刘升学、校友会会长赵红,深圳建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建数运维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大庆等出席。

刘升学和李大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捐建南华大学BIM+IOT创新应用实验室协议》。签字仪式后,李大庆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介绍了BIM+ IOT创新应用实验室的功能和作用。他说,BIM+ IOT是当前建筑行业实现精细化管理和信息化的主要工具,是物联网技术在实现长距离空间信息采集、数据储存、分析应用的重要手段,也是未来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他希望通过捐建BIM+ IOT创新应用实验室能够报答学校的培育之恩,为学校发展尽微薄之力。

王汉青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李大庆等三位校友不忘初心、不忘母校培育之恩的情怀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指导下,开展的教学、科研、管理、对外交流、拓展办学空间等新一轮综合改革举措,及取得的重要成绩和长足进步。

王汉青指出,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宝贵财富和社会名片。李大庆等三位校友向母校捐建BIM+IOT创新应用实验室不仅为学校发展创造了物质条件,还在新技术革命和概念革新等方面给学校给予了支持。BIM+ IOT是建筑信息化的重要内容,也是建筑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此次捐赠有利于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

王汉青希望李大庆等校友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充分利用公司的市场优势、信息优势和技术优势,开展建筑信息化相关领域的教学、培训、科研,进一步加强与母校合作,共同推进建筑领域的技术进步和人才培养水平提高。他衷心祝愿校友企业越办越强,成为建筑行业的领军企业。

学校党政办、教务部、科学部、校友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