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捐赠列表
迎校友 回母校 建名校——上海校友分会回校设立励志助学金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26 17:24:35

4月25日,作为学校“迎校友·回母校·建名校”系列活动的延续,上海校友分会回校设立励志助学金50万元。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南华大学上海校友分会励志助学金捐赠协议签订暨首颁仪式。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出席仪式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主持仪式,副校长唐振平、校友会会长赵红、上海校友分会会长韦建树出席仪式。

唐振平与韦建树签订《南华大学上海校友分会励志助学金捐赠仪式》,并宣读了2019年南华大学上海校友分会励志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王汉青、阳小华、唐振平、赵红、韦建树、上海校友分会副秘书长刘诚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文稀代表28位受助学生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和上海校友分会的资助,并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栽培和校友的关爱。

韦建树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倾情培养的感激之情,并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创业过程和上海校友分会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提升社会责任感,好好学习,充分利用大学时光长见识、强本领,更好地回报学校和社会。

王汉青对上海校友分会表示感谢,并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新一届党委、行政领导班子以时不我待的强烈责任担当,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了“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近年来,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科研平台建设、国际交流、社会影响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品牌和名片,是资源和声誉,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迎校友·回母校·建名校”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体现了南华学子感恩母校、奉献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心系母校学弟学妹们成长成才的优秀传统。

王汉青希望,广大同学要学习优秀校友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优良传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广大校友要继续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全校师生要有誓登“双一流”高峰的勇气和信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即把人才培养做实,打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攻坚战;把科学研究做实,打好高水平成果产出攻坚战;把服务社会做实,打好成果应用转化攻坚战。

南华大学上海校友分会励志助学金共计50万元,期限为5年,旨在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帮助南华大学在校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该奖项每年面向在校贫困学生评选28名同学,设甲等助学金8名(5000元/人),乙等助学金20名(3000元/人)。

党政办、学生工作部、校友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