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捐赠列表
迎校友 回母校 建名校――化工学院杨成校友捐款10万元设立学业奖学金
作者:文/鲁思凡 摄/颜晔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2 17:34:43

12月7日,“迎校友 回母校 建名校”――南华大学携手陕西合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启动仪式于第九教学楼411举行,此次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宏青主持,陕西合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成校友,南华大学副校长雷小勇,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林英武,副院长赵玉宝,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仪式。

启动仪式上,雷小勇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杨成校友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在场的学生积极参与科研创业。紧接着由杨成校友致辞,他介绍了自己公司的研究现状,感谢母校的培养的同时,表示会一直助力对学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

在随后的“杨成学业奖学金”捐赠仪式上,林英武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捐赠仪式结束后,雷小勇为杨成校友颁发聘书。最后,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此次合作仪式的成功启动,为南华大学人才培养开拓了新的空间,使产学研一体形成优势互补,有助于化工类专门人才的培养。我校将充分利用陕西合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的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学校和教师资源,实现共赢。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