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捐赠列表
饮水思源,学成念校——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庆祝建校60周年”2008届校友捐赠仪式暨2008届校友学术讲座
作者:文/金静 李卓凡 图/向帆 郭焱菲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22 11:32:55

2018年10月13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庆祝建校60周年”2008届校友捐赠仪式暨2008届校友学术讲座在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南华大学纪委书记熊哲琰、校友办主任彭新和、国有资产处处长黄坤荣、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党委书记周浩、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曾谷清、湖南提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EO谭宗威以及德康推拿馆馆长李文梅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由护理学院2008届毕业生王瑞云和潘志保主持捐赠仪式。在本次捐赠仪式中,2008届校友谭宗威先生向护理学院捐赠智慧互联软硬件系统,2008届校友李文梅女士捐赠婴幼儿游泳设备,2008届全体校友捐赠教学平板电脑。2008届毕业生代表王世海发言,他回顾了十年前的学习生涯并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深切怀念,表达了对再次聚会的期待和憧憬。

学校纪委书记熊哲琰发表讲话。他对出席活动的2008届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熊书记还特别展望了护理学院未来的发展:“护理学院应借着南华大学60周年庆典为契机,以专业认证为起点,坚决打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高水平成果产出和成果应用转化这三大攻坚战。”他鼓励2008届毕业生要担负起南华人的责任,为学校建设做出贡献。

接着,由2008届毕业生何比琪主持校友学术讲座。2008届毕业生代表肖有田、朱寒梅、王世海、易兴科等主要从男护的发展前景、大学生活的规划、护士出国那些事以及亚专业分化四个主题讲述,精彩的内容使在场学生对护理学专业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

最后是现场学生观众的提问环节。学生咨询了关于考研、护理学专业的未来发展以及怎样学好英语等问题。学生们积极踊跃的提问,也得到了详细的解答。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08届校友学术讲座圆满完成。感谢各位校友在百忙之余参加南华大学6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