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捐赠列表
迎校友 回母校 建名校——“南华大学局部空间核级(气载放射性污染物)净化实验室”捐建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19 17:43:51

10月14日上午,“南华大学局部空间核级(气载放射性污染物)净化实验室”捐建签约仪式在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深圳市中深核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军、顾问左富琪,深圳平南铁路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綦尤德;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副校长唐振平、陈国民,校友会会长赵红、校党委委员刘永等出席签约仪式。捐建签约仪式由唐振平主持。

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致辞中,向谢军校友一行对母校发展给予的热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提出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综合改革举措以及取得的重要成绩。

王汉青指出,学校近年来综合办学实力、整体水平、社会影响和声誉不断提升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谢军校友与张文涛校友向母校捐建“南华大学局部空间核级(气载放射性污染物)净化实验室”必将有利于母校进一步把人才培养做实、把科学研究做实、把社会服务做实,特别是在气载放射性污染物治理、核三废治理、放射性水污染净化等方面,必将能培养出更多适应新时代需要的优秀人才。

王汉青希望广大师生向谢军校友、张文涛校友学习,特别是学习热爱母校和奉献母校的精神,塑造更加健全的人格,培养高尚的人文情怀。他衷心祝愿深圳市中深核技术有限公司越办越强,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新技术企业。

谢军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感恩,并希望通过公司与学校的合作促进核技术专业人才的培养、推动科研项目的创新,共同助力我国核事业的发展,实现公司与学校的双赢。他说,“信心比黄金重要”。他对南华大学有信心、对南华大学局部空间核级(气载放射性污染物)净化实验室建设有信心、对核行业有信心、对中深核公司有信心、对长期和谐共处的合作伙伴有信心。校友的发展和母校的发展,是一个共享发展成果的共生体。他希望母校关心中深核事业的发展,共同把南华校友企业做大做强。

随后,陈国民副校长与谢军校友签署捐建协议。悠悠桑梓,反哺报恩,此次谢军校友与张文涛校友共同捐建南华大学局部空间核级(气载放射性污染物)净化实验室,不仅彰显了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也是为母校60岁生日送上了一份厚礼,更为学校打造一流本科工程,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注入了强劲动力。

学校党政办、财务处、校友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庆筹备办公室成员,土木工程学院院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