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捐赠列表
迎校友 回母校 建名校——松霖集团有限公司设立“松霖心血管专项出国留学基金”捐赠仪式在校举行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19 17:30:40

10月15日上午,松霖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设立“松霖心血管专项出国留学基金”仪式在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松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华松校友、厦门大学医学院院长刘祖国校友、松霖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学杰;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姜志胜,党委委员刘永等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阳小华主持。

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致辞中,回顾了近年来周华松校友对南华发展给予的帮助与支持,对周华松校友来校捐赠设立 “松霖心血管专项出国留学基金”表示衷心感谢。王汉青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提出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综合改革举措以及取得的重要成绩。

王汉青谈到,创新研究院既是产学研合作的平台,也是协同育人、实践育人的平台。近年来,学校在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长株潭城市群等经济发达地区创建了四个创新研究院,拓展了学校办学空间,开阔了南华师生视野,为南华师生创造了展示风采的平台,提升了学校综合办学实力、整体水平和社会声誉。王汉青希望周华松校友在创新实践基地建设领域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合作交流,实现双赢,结出丰硕成果。

周华松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并简要介绍了松霖集团有限公司近期发展状况。他表示,要带领南华大学企业家校友分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周华松校友向母校捐赠100万元人民币设立“松霖心血管专项出国留学基金”,姜志胜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王汉青书记向周华松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学校人力资源部、财务处、校友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衡阳医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