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捐赠列表
王凯校友捐资10万元用于土木工程实验中心建设
作者:校友办刘配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13 09:31:41

为加强实践教学,提高学生动力能力,10月12日,我校87级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校友王凯捐资10万元人民币,用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实验中心建设,作为母校60华诞献礼。

王凯校友毕业后创立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定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和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具有财政部认定的政府采购招标甲级资质,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年总产值超过1亿元。目前,王凯校友在加拿大工作和生活,但他长期关心母校的建设发展,为母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