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捐赠列表
92级临床专业校友捐款14万育校友林
作者:校友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07 16:00:46

四月的南华,花红柳绿、草长莺飞。92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捐款14万,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华苑育校友林,以此作为南华大学六十周年华诞的献礼。

92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林位于南华苑东北角,由专业园林公司设计施工。校友林以29棵十年以上桂花树为主体,还间栽石榴、夹竹桃、大叶女贞等树种,中央矗立着“丹桂飘香”巨型彩色铭石,与南华苑构成一个整体,美丽协调,优雅大方,成为大学生读书、休闲的理想场所。

校友林承载着校友们对母校教育事业最美好的希冀,传递着对学弟学妹最真挚的祝福,校友在种植感恩树的同时也种下了校友们对母校的记忆与期待,希望能把南华人的优秀传统传承、发扬下去,让校友林年年为母校添新绿,为后辈留余荫。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