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捐赠列表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85级校友陈伍生为母校捐赠控制系统模型
作者:文:李曼姝 何星 图:张凤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1 18:09:46

11月19日上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85级校友陈伍生为计算机学院捐赠红箭—8型反坦克导弹武器系统模型仪式于计算机学院一楼大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校友办、计算机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计算机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仪式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主持。

仪式伊始,陈伍生表达了对母校及母校恩师培育自己的感激之情,并为母校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他简要介绍了反坦克导弹武器的变迁历史及此次捐赠的红箭—8型反坦克导弹武器系统的功能和作用。他希望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今后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阳小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近5万名师生员工对陈伍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陈伍生关心、支持学校和计算机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的红箭—8型反坦克导弹武器系统模型对于学校和计算机学院来说是一份珍贵的礼物,学校师生一定会珍惜并良好使用这份礼物,充分发挥它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作用。

阳小华指出,计算机学院自1984年招收本科生以来,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校友,他们为国家国防科技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阳小华希望在场的学子们以陈伍生等校友为榜样,扎实学好基础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今后为学校、学院争光争彩,为社会做贡献。

仪式上,陈伍生与阳小华一同为控制系统模型揭幕。

捐赠仪式后,陈伍生与在场的师生们于计算机一楼大厅进行了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