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捐赠列表
厦门松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华松校友为母校捐赠1000万元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1-17 19:28:39

2017年1月9日上午,厦门松霖科技有限公司周华松校友为母校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的捐赠仪式于红湘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南华大学客座教授、厦门松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华松,厦门松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谢静;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校长张灼华出席捐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陈国民、何旭娟,正校级督导赵红,党政办、校友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2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捐赠仪式。仪式由阳小华主持。

王汉青为捐赠仪式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周华松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周华松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优秀人才是一所高校办学的最大成就,是学校的品牌和名片,是学校的资源和声誉,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归根结底体现为一个“实”字,就是要切切实实地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上来,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教育的根本任务,继续培养出大量的优秀人才。周华松校友是南华大学培养的优秀人才之一,在学校处于提质升级的关键时期,周华松校友的无私捐赠,意义非常重大,不仅为学校送来了温暖,更是正面回应了学校多年来人才培育的成效。希望以此次捐赠作为新的起点,在广大校友、学子的关心和支持下,南华大学的未来越来越好。最后,他号召南华学子学习周华松校友身上所体现的五种精神:创新的精神、务实的精神、精益求精的精神、终身学习的精神、奉献母校与社会的精神,并衷心祝愿周华松校友所属的厦门松霖科技有限公司越来越强,成为全球的知名企业。

周华松表达了对母校及母校恩师培育自己的感激之情,他认为,作为一名南华学子,不管身在何方、身处何位,自己始终与母校有着难以割舍的血脉亲情,时刻忘不了通过自身努力为母校争光添彩,忘不了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自己此次向母校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只是想抛砖引玉,希望更多校友回母校设立奖助学金、参与项目建设、进行课题研究、招聘毕业学生,积极为母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出智出力。他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希望母校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的引领下,在全体南华人的共同努力下,早日实现成为特色鲜明、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

捐赠仪式上,周华松向母校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张灼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王汉青向周华松颁发捐赠证书及创业导师聘书。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