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捐赠列表
我校举行校友捐建“81馨园”广场揭幕仪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1 11:23:31

10月16日上午8时,在南华大学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召开前夕,由81级临床医疗专业校友捐建的“81馨园”广场揭幕仪式在我校红湘校区举行。

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规划基建处处长刘泽华、副处长黄华勇,医学院院长陈熙,设计师王凯,以及广东省清远市人民医院院长、全国人大代表周海波,海南省妇幼保健医院院长向伟,和龙永福、廖力、龙双链、付晨星、宁建军、王癸卯等81级校友代表参加揭幕了仪式。揭幕仪式由医学院陈熙院长主持。

廖力代表81级校友发言,表示“81馨园”是81级临床医疗专业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激、感恩之情的表达,祝愿母校明天更好。

南华大学副校长雷小勇代表学校致辞。他高度赞赏81级临床医疗专业校友心系母校、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的行为,坚信南华大学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的引领下,一定会实现“总体办学水平进入省属一流大学前列,优势特色学科进入国内一流学科行列”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希望全体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母校,助力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81馨园”文化广场位于原衡阳医学院动物实验部旧址,占地3000多平方米,由81级临床医疗专业校友集体捐资35万元助建,广场建成后将成为学校师生读书、交友的良好场所。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