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捐赠列表
临床医学80级校友捐款12万元助力母校发展
作者:校友联络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0-12 02:53:39

10月4日,220余名临床医学专业80级校友齐聚母校庆祝毕业30周年,并向母校捐款12万元,其中10万元用于新校区建设,2万元用于红湘校区南华园石碑维护和石碑周围场地的硬化美化。

临床医学专业80级校友有浓厚的母校情怀,他们不但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而且多次慷慨捐献,这次整修美化的红湘校区南华园石碑和石碑旁的两株桂花大树就是当年他们庆祝毕业二十周年捐赠的。

临床医学专业80级校友是一个优秀的群体,他们当中有中国科学院院士1名,长江学者1名,国家“973项目”科学家多名;有高等院校主要领导干部5名,省市县级医院院长近百名;有海外企业家20多名,国内上市公司和大型连锁企业主要负责人10余名,他们卓越的成绩和不俗的表现形成了南华发展历史上的“80现象”。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