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捐赠列表
2001级道路桥梁专业毕业生举行十周年聚会并捐赠景观石
作者:校友蒋琼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9-14 03:14:44

饮水思源  青春无悔

——2001级道路桥梁专业毕业生举行十周年聚会并捐献景观石

9月3日—5日,在举国纪念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南华大学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专业2001级校友,相聚雁城母校,共忆流金岁月,畅想美好未来。

9月4日上午,毕业10周年师生座谈会在城建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城建学院党委书记柯国军、院长陈振富、原建资学院副书记何日生、原辅导员刘期彪;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核资学院副院长、原二班班主任杨仕教、核资学院副院长张志军、路桥系原主任、教授杨建明、路桥系老师李军等领导和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气氛温馨,感情热烈。座谈会由柯国军书记带领01级学生代表金晶共同主持。

城建学院院长陈振富向校友们致欢迎词,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及教研科研成就等情况。他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欢迎积极参与学院科学研究和项目合作,感谢同学们对母校对学院的关心支持,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和美。与会的所有领导和老师们分别讲话,深情回忆了当年的师生情谊,对01级同学的发展进步表示欣慰,并满怀期望地寄语全体同学,要多学习、常联系、求上进、勇创新、敢担当。老师们情真意切地讲述着过往,张志军老师还翻出了01级土质学与土力学的学生成绩单,把同学们的思绪引回了当初的青春岁月。

通过实地参观和学院领导、老师的介绍,与会同学们深刻地感觉到了母校和学院在各方面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巨大变化,感觉无比自豪和骄傲,掌声此起彼伏。所有与会同学都介绍了自己毕业10年来的经历和近况,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深情厚谊。蒋琼华代表2001级同学最后发言,他说回到母校倍感家的亲切和温暖,南华四年,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不仅增长了见识,收获了学识,度过了人生中最单纯、最开心、最美好、最值得追忆的时光,更收获了值得用一辈子去珍惜的那些真挚的友情、纯洁的爱情、甚至于现在的亲情,感谢母校老师对我们教学的严谨、培育的精心、为人的宽容,代表2001级所有同学向全体老师致以深深的谢意!大家都表示,无论何时何地,自己都永远是一名南华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母校发展献策出力,为母校壮大增光添彩。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并在第二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聚会期间,同学们还参观了学校校园,大家又一次来到曾经的宿舍、教室和食堂,从卧虎山到南华园,从放飞广场到南华广场,从图书馆到桃溪园,共同回忆大学四年里学习和生活中的美好情景。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向母校赠送了价值2万多元的景观石,意喻“饮水思源”,经过校友办和基建处领导共同协调,安置在新校区食堂正前方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