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捐赠列表
湖南高校2014校友捐赠排行榜
作者:转发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9-02 02:46:12

                    湖南高校2014校友捐赠排行榜

                   8所高校获校友捐赠上百万元

             此排行榜是2014年8月4日中国校友网大学研究团队向长沙晚报独家发布的巜2014湖南省大学校友捐赠排行榜》。

该研究团队调查显示,1990年以来,湖南省各高校累计接受校友捐赠2.6亿元人民币。其中,接受捐赠上亿元的高校1所,超过1000万元的高校共有2所,超过100万元的高校共有8所。  中南大学累计接受的校友捐赠总额最多,高达2.26亿元,雄霸2014湖南省大学校友捐赠排行榜冠军宝座;湖南大学校友累计捐赠1783万元,居第二位;湘潭大学校友捐赠371万元,居第三位;南华大学校友捐赠280万元,居第四位;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捐赠260万元,居第五位;湖南农业大学校友累计捐赠200万元,名列第六;湖南商学院校友捐赠192万元,名列第七;长沙理工大学校友捐赠160万元,名列第八。

 

说明:1.以上数据来自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2014湖南省大学校友捐赠排行榜》;   2.上榜的捐赠人是湖南省内各大学1952年(含)以后毕业或就读过的学生;   3.由于受到客观条件的限制,对于无法调查到或核实的捐赠数据暂时不做统计。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