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捐赠列表
莫军波校友在我校设立“星灿医疗励志奖学金”
作者:校友联络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6-16 08:23:47

2015年6月11日,湖南星灿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莫军波,副总经理王祥刚,经理王大庆、梁丽芳、黄臣一行来校,就在南华大学设立“星灿医疗励志奖学金”签订书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华大学医学院会议室举行。

南华大学校长文格波出席签约仪式,校友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彭新和,学工作部部长陈熙,财务处副处长陈熹和医学院党委书记贺修胜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友办主任彭新和主持。

湖南星灿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莫军波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设立“星灿医疗励志奖学金”初衷,他强调:“南华精神”需要薪火相承,设立 “星灿医疗励志奖学金”既希望解决贫困学子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成长成才,又希望抛砖引玉,探求校友参与母校建设发展、助困助学新模式,吸引更多校友回母校设立奖学金和助学金。同时莫军波校友表示:湖南星灿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将“星灿医疗励志奖学金”做成品牌。

文格波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莫军波校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建设、改革与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以几个转变详细介绍了南华大学并校以来在办学规模、教学层次、教学水平和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重点介绍了临床医学等专业的飞速发展,文格波校长希望莫军波校友做有品位的企业家,在发展企业的同时要不断回报社会,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莫军波校友与文格波校长代表甲乙双方共同签署《关于设立“星灿医疗励志奖学金”的合作协议书》。

莫军波先生是我校84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本次设立的“星灿医疗励志奖学金”主要面向医学院全日制1-3年级本科困难学生,每年奖励金额为十万元,连续五年共奖励五十万元人民币。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