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捐赠列表
校友谢志刚向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捐赠10万元奖学金
作者:校友会管…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09-17 21:00:54

       2008年10月15日下午,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校友捐赠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郴州市宇腾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志刚及夫人李艳红、副总经理张贞晖、副校长丁德馨出席捐赠仪式,财务处、学工部、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玲主持。
    捐赠仪式上,我校88级采矿专业校友、郴州市宇腾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志刚向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捐赠10万元作为该院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奖学金。谢志刚校友与我校副校长丁德馨分别在在捐赠协议书上签字,副校长丁德馨向谢志刚颁发了捐赠证书。
    谢志刚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母校及老师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能为母校作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而感由衷的高兴。副校长丁德馨、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谭凯旋、学工部副部长黄建美先后发表讲话,对谢志刚校友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该项资金将用于激励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生更好的学习和对该院家庭贫困学生的扶助。
    根据协议规定,南华大学将每年向湖南郴州市宇腾化工有限公司提供符合要求的毕业生,而谢志刚校友奖学金的评定则按照《南华大学学生守则》执行。

 

捐赠仪式现场

 

副校长丁德馨向谢志刚颁发捐赠证书

 
合影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