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喜迎校庆】不忘初心 情系南华——我校举行“至善德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文/黄昕瑞 图/刘子楠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1 18:04:23

10月15日,“至善德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奖学金设立者、长沙至善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志维校友亲临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仪式由副校长陈国民主持。

颁奖仪式上,学工部副部长李照宣读了《关于表彰南华大学第二届至善德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来自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易浩晗等20名优秀学子获得了本次奖学金。

“非常感谢邓志维校友的无私支持。”作为获奖学生代表的易浩晗感激地说,“今后我会心存感恩,励精图治,努力践行南华精神,成为像邓志维先生一样杰出的人,回报母校与国家。”

邓志维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向在场学生送上了“诚信不竭,至善唯德”八字寄语,勉励他们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诚信做人,坚守善心。

何旭娟代表学校向邓志维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回馈表示衷心感谢。她鼓励学生们牢记历史,传承校训,在比较和思考中把握世界和中国的发展大势,将自己的命运与祖国富强、民族复兴结合起来,做一个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

“至善德奖学金”于2018年10月9日设立,共计50万元,期限为5年,旨在推动南华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助力南华学子成人成才。该项奖学金将每年面向在校生评选20名优秀学生,每人奖励5000元。

校友总会、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学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