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一行赴厦门走访看望校友
作者:彭新和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19 17:15:17

7月13至14日,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一行专程赴厦门走访看望校友,通报学校发展情况,调研校友工作,听取校友意见和建议。

7月13日下午,高山、张灼华看望了85届校友、著名眼科专家刘祖国教授。刘祖国对高山、张灼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兴地表示:学校近年来发展势头很好,领导班子有理想有追求,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一定能实现!我们作为校友一定全力支持母校的发展。

参观考察松霖集团

签署合作协议

7月14日,高山、张灼华一行参观考察了厦门松霖集团,看望集团董事长周华松校友。周华松在介绍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企业文化之后,对母校的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表示要推动松霖集团与母校开展全面的合作。之后,校长张灼华与厦门松霖集团董事长周华松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建设、产学创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校友座谈会现场

之后,在松霖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高山、张灼华出席南华大学厦门校友座谈会,厦门校友会名誉会长周华松、刘祖国,会长尹忠智等二十余位校友参加座谈。座谈会上,现场气氛融洽,校友们畅所欲言,纷纷回忆起在母校的时光,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表示希望加强和校友会组织的联系,让校友们凝聚在一起,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灼华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理念、人才引进、校园建设等方面情况,对厦门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厦门校友会能够充分利用母校和校友及校友企业的资源优势,加强合作交流,为母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高山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校友们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骄傲和自豪,对校友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动和感谢。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多关心和助力母校事业发展。并期待未来与校友们一道,围绕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薪火相传,群策群力,朝着发展目标不断奔跑。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党政办、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