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98级给排水专业校友俞立红回母校调研
作者:文/李智 图/曾涛涛、李仕友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19 17:09:27

2020年7月4日上午10:30,98级给排水专业校友、中电建环保科技公司&中电建中南院环境与生态工程院俞立红副总工程师回母校调研,一同前来的还有中电建环保科技公司&中电建中南院环境与生态工程院楚凯峰副院长、水务所谭艳忠所长。土木工程学院学院领导、教务办、市政工程系和市政环境实验室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交流,会议在土木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由副院长王劲松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陈振富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发展、科研平台总体情况。学院副书记唐素芝特别感谢校友俞总对母校的支持,期待双方签订框架协议,实现校友单位,学院,学生三方共赢。

俞立红校友对公司业务、双方产学研用合作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专业负责人谢水波教授介绍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成就,专业教师的科研、实践水平,基于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平台,期待双方有针对性开展学生实践能力协同培养。熊正为教授也对双方全方位产学研用合作提出了有益建议。此后,学院领导、专业教师与俞立红校友一行在产学研用合作的各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积极开展产学研用合作意向。

http://cjxy.usc.edu.cn/__local/E/D1/6A/EB1B6B797772BAA307B7843D1AA_AB72330B_1EDF5.jpg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