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张灼华校长走访看望广东校友
作者:彭新和 李国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8 11:06:48

12月13日,校长张灼华赴广州走访看望校友。上午,张灼华一行参观了校友所在企业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和广州高尚医学影像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立令校友介绍了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企业文化。广东校友会秘书长齐兴国介绍了高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的营运情况。张灼华高度评价了校友们在各自所在领域内取得的成绩和所发挥的作用,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南华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在世界大学排名情况,特别是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在新校区建设、棚户区改造、高层次人才引进、推进“两个共建”、医学教育改革等方面所取得长足进步和显著成效。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就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下午,张灼华一行来到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深圳兴森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邱醒亚校友介绍了兴森科技的基本情况,并引导参观了兴森研究院和3个制造中心。张灼华感谢邱醒亚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双方就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校友办主任彭新和参与活动。

与广州酒家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校友合影

与高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校友合影

看望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校友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