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长沙校友代表队返校与母校教职工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作者:刘配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24 17:43:34

为庆祝南华大学建校61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10月13日,在邓化冰、邹勃生和高一峰等校友的组织下,南华大学长沙校友会代表队返回学校与母校教职工举行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在领队高一峰校友的带领下,胡志文、马小强、周良荣、张晓奇、谢志敏、罗宗晚、付三清、岳云、封文军、杨洪波、周晶、刘跃龙、刘艳平、庹勤慧、汤喻玲等17名校友与母校赵红、龚学余、王振华、李军、罗亮军、周向东、李秀峰、单德才、段文涛、陈章梅、罗琪等老师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羽毛球友谊比赛。

经过长途奔波,上午11:00,校友代表队到达了母校,经过在母校幸福午餐补充能量和稍作休息,下午14:30,羽毛球友谊赛在衡阳市实验中学体育馆拉开了战幕。

经过男双,男单、混双的杀伐,羽毛球如飞燕在空中划过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双方队员时而大合大开,宛如雄鹰搏空,时而刚中带柔,似是江南小雨,直到18:00,比赛双方把手言和,在比赛过程中时刻流淌着浓得难以化开的南华情、师生情和校友情。

友谊赛结束后,校友们与母校教职工在比赛场地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