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情谊长存 笑容依旧——衡阳医学院04级临床7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母校聚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24 17:32:58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10月11日,04级临床7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母校聚会。

星散各地的同学们带着无比期待的心情回到母校,见面之前大家都在想彼此变成什么样子了,见面后,才发现大家都还像十年前一样,没多大的变化,所有的久违感都在相逢一笑的拥抱中,在举杯一碰的愉悦中变得再次熟悉,好像从未分别过。十年,仿佛如弹指一挥间,往事如烟,温馨如昨;十年,大家风风雨雨,有太多的感慨;十年,同学们从母校毕业到走上社会,方知校园生活的美好,经过洗礼,才知惟有同窗情的可贵。十年,大家分别得太久,对彼此的思念也太久。相聚让同学们感慨万分、高兴万分。

同学们走进熟悉的教室、图书馆,熟悉的操场、林荫道……一路谈笑风生,叙说着对过去岁月的怀念,叙说着以往的一切。回首十五年前的金秋九月,大家从全国各地相聚南华,相知相识,在一起度过了难忘而又美好快乐的五年大学时光。无论是对的、错的,甚至是荒唐的都觉得是那么地美好、亲切。回忆青春燃烧的岁月,历久弥新,永不褪色。

相聚也许无需太多理由,十年,只这个数字就足够。十年,是叙旧也是感恩,是原点也是新的起点。十年前,我们踌躇满志,意气风华,怀揣着家国梦想出发。十年后,我们相聚回归,交谈思想,交流经历,并将带着彼此的祝福,不忘初心,继续满腔热忱地投入国家的医疗卫生事业。

感谢同窗,感谢生活,感谢恩师,感谢母校!期待下一次再相聚!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