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十年再相逢 青春不散场——中文系2005级学生举办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作者:马汉钦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24 17:13:30

南岳山下,铭刻着中文系的豪情;湘江水边,流淌05级的梦想。10月2日,中文系2005级学生从四面八方陆续归来,虽然时光的年轮划过十圈,但大家的心依然紧紧地在一起。

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参加了聚会,与同学们热情交流,表达了对同学们当年学习生活的怀念和对未来的祝福。同学们再次漫步当年学习生活过的校园,并参观雨母校区、同游南岳。同学们表示,要心系母校的发展,继续支持和关注母校,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对母校的热爱和支持。

忆往昔十年重聚首,树信心今朝再出发。最后,同学们互道珍重,依依惜别,相约再次聚首,共续同学情谊。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