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弹指一挥二十年 同学友谊永不变——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95级1班二十周年同学聚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23 17:51:37

国庆期间,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9501班毕业生相继回到阔别多年的母校,在这里一同重温大学时光,再叙故友同窗情。

10月3日下午三点,自动化9501班毕业生在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402会议室成功举办毕业交流会,系主任刘红军以及四名原自动化老师参与会议。9501班作为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的第一个毕业班于学院意义非凡。

“你们这个班,我一直印象深刻,防火防盗防大刘,就是你们班的人说出来的。”回忆起二十年前的点点滴滴,刘佩欢老师感慨颇深,“你们这个班的同学聚会,我必须得来,当年我和你们的关系既是师生关系,又是兄弟关系。”刘佩欢是原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一日为师,终身为友,刘佩欢老师至今还和很多9501班的学生保持着亲密联系。

二十年弹指一挥间,一晃而过,二十年间,每个校友的人生轨迹各不相同。交流会中,校友们畅所欲言,有对老师的感激——“感谢老师的支持与栽培”;有对工作的体会——“做事情要做精做细,做好做专,认真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沉下心来积淀,才有可能自己独挡一面”;有对时间的感慨——“相识的时候,十七、八岁,现在快四十岁了,人生过的真快”;有对人生的感悟——“人生就像走路,有时候要学会放下,我们应该走好每一个步”。

一段岁月一段情,四年同窗友谊是青春的记忆。校友们从各地重新荟聚南华,甚至有一位从欧洲赶回。各位校友都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此次同学聚会与老友相聚的同时亦关注着他们母校的发展。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