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回首往昔再相聚 谈一别奋斗路 聚十载同窗情——电气工程学院电力2005级毕业十周年聚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23 17:44:17

国庆期间,电气工程学院电力05级毕业生相继回到阔别多年的母校,在这里一同重温大学时光,再叙故友同窗情。

10月2日上午11点,校友们在电气工程学院门口集合。同窗相伴几度秋,再度聚首情依旧。大家虽阔别十年,但却一见如故,拿起昔日的毕业照,辨别熟悉的面孔。随后校友一起漫步校园,回顾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感受着母校十年间的变化,不禁感叹,学校的教学条件改善良多。午饭时间,肖金凤老师带领校友们在致远食堂二楼就餐,这熟悉的地点让校友们都倍感亲切,仿若回到了大学时光。

下午3点,于电气工程学院402会议室召开研讨会,与会人员有副院长阳璞琼以及05级电力专业老师。会议伊始,阳副院长对学院现状做出了大致介绍,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研讨会中,为进一步改善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培养质量,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学院进行了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生跟踪问卷调查,各位校友积极认真地填写了本次调查问卷表。随后,各位校友分享了这十年来自己的奋斗历程并总结交流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会议结束后,老师和校友们集体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