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青春不散场 我们更自信——衡阳医学院04级临床13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作者:文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22 11:03:28

时光飞逝,2009年毕业至今已整整10年,大学的五年是我们最美的年华,最青春的时光,有初恋的回忆,有成功的喜悦,有失败的滋味。

再聚首时,同学们最高的赞美就是“10年竟然一点儿都没变!”10年,一个婴儿可以长成少年,10年,我们的容貌没有太多的改变,但是10年,带给我们自信而成熟的气质。

同学情是最纯真的感情,没有地位和财富高低之分。虽多年不见,相隔千里,不变的不仅仅是容颜,不变的更是那深深同学情、潺潺爱校情。大家聊过去、聊现在、聊工作、聊家庭,是那样地亲密无间,那样地畅所欲言。

走进熟悉的校园,坐在熟悉的教室,思绪飞到15年前,大家从五湖四海第一次相遇在南华的记忆依然那么清晰,在5号教学楼地下一层的第一次班会,每个人介绍自己时是那么的腼腆……

我先生问我:“你们班的同学有改行的吗?”我很自豪地告诉他:“没有,我们依然坚持着初心,绝大大多数同学仍然奋斗在临床一线。”一些留在衡阳或在学校周边城市工作的同学,当天下门诊、下夜班,带着满身疲倦也赶来参加聚会,第二天还要赶回医院准时出门诊和上班。很多的同学不能来参加聚会,并不是因为车票难买,距离太远,而是因为临床工作太忙,根本没有十一假期。这对于一些其它行业的人来说,简直不可思议,而对于我们医学生而言已经习以为常。我为我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同学而骄傲和自豪,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在践行我们在南华许下的医学生誓言。

感谢家属们的支持,不远千里陪同参加聚会,照顾不周还请多包涵 ;感谢为此次聚会的筹备劳心劳力的老班长和同学们;感谢接待我们的母校。时间太短,这次回到母校还有很多愿望没有实现,通宵上网已经不能实现,还记得囊中羞涩的我们为了给同学过生日,晶珠广场熬夜KTV,好想再去high唱一次……

期盼20年后我们能再此相聚南华,我们的青春永不散场。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