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办老师走访河北校友 指导筹建校友分会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4 10:39:08

6月21日至25日,南华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校友联络办主任彭新和,刘配欢一行走访河北校友,指导筹建南华大学河北校友分会。

在南华大学河北校友分会筹建负责人冀东、周常源校友的组织下,彭新和主任一行与冀东、周常源、程军海、马彬、张晓龙、闫立昌、肖志清等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冀东校友主持。

在座谈会上,彭新和主任介绍了母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介绍了开展校友工作的意义和南华大学校友会的性质、业务范围、作用及各地分会的成立情况,希望河北校友分会筹备组摸清家底,积极联络,发挥校友会在母校与校友以及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支持母校建设发展。

冀东和周常源校友简单介绍了河北校友分会筹建推进情况,与会校友也纷纷就分会名称、章程、活动组织等具体事项展开探讨,与会校友表示将抓紧工作,充分联络和服务好南华大学在燕赵大地的校友,助推校友建功立业,为母校改革发展做贡献。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