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致青春十年,我们不说再见——2005级护理3班毕业十周年再相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2 17:35:06

2019年7月7日,清风徐来,艳阳高照,船山学院2005级护理3班的校友在毕业十年后首次回到母校,重温校园生活,共叙师生情谊。

原辅导员李庆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南华大学及船山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希望校友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同窗情、师生情,在今后增进联系,加强同母校合作。05级护理3班原班长、现任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某科室护士长、在读研究生刘万里首先向老师们介绍了自己的近况,其他校友们也一一讲述了各自的工作和学习情况。之后,校友们换上定制的统一服装,在李庆老师和院招生就业办主任何鹏老师陪同下一起到食堂享用南华大学校友办专门为校友们提供的幸福午餐,排队打饭、整理餐具,重温了学生时代的点滴回忆。

午饭后,校友们又回到第二教学楼,在当初学习生活的321教室畅谈十年变迁。

十年很长,十年很短。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聚会虽然时间短暂,但促进了沟通交流,今后会和学院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