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时光荏苒,二十年再聚首——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成功举办
作者:占红星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06 11:39:21

7月12日至14日,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95级校友带着阔别20年的思念,怀着喜悦激动的心情,载着五湖四海的芬芳,重返母校怀抱,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此次回母校聚会的是会计951班、会计952班、管理951班三个班级近70余名同学。

7月12日,在西湖饭店的报到大厅,人声鼎沸,20年后再次相见的校友,相互见面的惊喜溢于言表,亲密的拥抱再现当年深厚情谊,喜悦与激动谱写了当天的主旋律。

7月13日,同学们重游了阔别已久的大学校园,漫步郁郁葱葱的校园,在曾经挥汗如雨的篮球场、发奋学习的教学楼前,驻足回忆、合影留念。熟悉的一楼一房,一草一木让同学们感慨万千,校园的新变化也让大家欣喜万分。

同学们举办了特别班会,回忆大学时光的美好;重温了大学一堂课,再次聆听老师的教诲,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感谢师恩。晚上,参加聚会的同学和老师齐聚一堂。南华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老师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同学们重回母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老师欢迎大家载誉归来,表达了学院老师对校友的祝福。师生把酒言欢,老师们纷纷回忆了当年的教学情境,对同学们仍然记忆犹新,让同学们感动不已。同学们纷纷向老师汇报了这20年的工作成绩,表达了对母校、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