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专业05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30 11:48:06

莘莘学子情系母校,春华秋实滋润桃李。6月15日,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这一天,机械051班部分校友重返母校感受考试氛围并于机械学院院会议室同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亲切座谈,院党委书记李双极、院党委副书记旷勇、副院长唐德文、调研员王剑彬、051班班主任王祥以及李岚、罗金良、崔朝等新老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剑彬主持。

会议伊始,李双极和王剑彬分别代表学院班子对出席座谈会的领导和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王剑彬就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与会的校友进行了特别介绍。校友们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热烈发言,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踊跃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发展的殷殷之情和学弟学妹成长成才的殷切希望。

王祥老师拿来了校友们当年的入学登记表和毕业合照,感慨岁月如梭,十年一梦,大家都变成了“大人”模样,后同老教师李岚、罗金良一同追忆了当年的点点滴滴,希望大家以后能常回家看看,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后并前往食堂体验了学校安排的幸福午餐。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