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举行广东校友“感恩南华”校庆六十周年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文/李文清;图/雷婷;审核/阳剑兰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21 17:30:44

6月10日晚,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广东校友“感恩南华”校庆六十周年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南华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广东校友会会长易毛倪、学院院长伍衡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副院长彭如恕、副院长尹小波以及学院200余名师生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
    会上,伍衡山院长在致辞中对易毛倪校友的出席表示热烈地欢迎,对校友捐资助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热烈地祝贺,希望船山学子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学会感恩。
易毛倪校友在致辞中以在大学生涯中的感受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希望同学们:一要先学会付出后再求得到;二要学会交叉学习;三是不要单打独斗,要学会合作;四是不仅要埋头苦干,也要学会观察。希望同学们积极锻炼各项能力,完美走过大学四年时光,为走向社会做好准备。
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在颁奖仪式上衷心感谢广东校友会的捐赠以及易毛倪校友出席颁奖仪式,并在会上介绍了南华大学及船山学院的发展成绩,对船山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常怀感恩,感恩帮助过自己的人;二是心中要有爱;三是要有敢为人先的精神,敢拼敢闯。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白校友奖学金不仅是一种物质奖励、一种激励机制、一项光辉荣誉,也是校友对同学们的关怀,对品学兼优困难学生的肯定与鼓励。希望获奖同学在学校学院的关心与帮助下,在校友的肯定与激励下,立志成才。
    船山学院广东校友会自2016年12月17日成立以来,积极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多人多次来学院举行经验交流分享,多次来学院招聘毕业学生,为学院设立了2个实习就业基地。为积极响应南华大学建校60周年“迎校友,回母校,建名校”的活动,广东校友会决定在船山学院设立10万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优秀大学生。这次捐赠的主要有易毛倪、吴华平、肖培、李宣、胡忠仁、谭利轲、贺子剑等7名校友。奖学金设立后,为组织好奖学金的评定,发挥其教育作用,学院按照奖学金的评定宗旨和要求,成立了组织机构,出台了评定方案,明确了评选条件和程序,通过个人申报,班级推荐,年级初审,年级公示,学院评定工作小组审核,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并公示,评选了50名品学兼优、励志成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