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专业95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回母校座谈
作者:崔朝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1 17:44:27

时临仲夏,岁至端午,机械工程学院95级机设、机制、化机专业40余名校友于端午假期期间聚首母校,同母校师生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原南华大学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南华大学校友联络办主任彭新和、院长邱长军、院党委书记李双极、院党委副书记旷勇以及王剑彬、彭如恕、周荣安、李岚等老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学院领导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剑彬教授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近些年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与会校友们向母校领导老师汇报了自己毕业二十年来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倾情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老教师代表、原南华大学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在听了各位校友的真情汇报后,分别用“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得天下英才而育之,不亦说乎”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到来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福和感慨,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未来的日子里坚守初心,为国家、社会、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其他与会的老教师与校友们一同追忆了求学时代的美好记忆,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师生情意浓浓。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