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09届校友毕业十年回母校座谈
作者:曾涛涛 刘迎九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24 17:13:47

5月1日下午三点,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09届校友毕业十年回母校座谈会在在土木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陈振富教授、学科带头人谢水波教授,给排水专业教师袁华山、曾涛涛、刘迎九、李仕友、周耀辉、王国华等参加座谈。

谢水波教授表示非常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分享工作、生活的体会与收获,向给排水校友介绍了与会老师,借此机会也征求各位校友对本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意见与建议。陈振富教授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情况,包括学院发展历史、本科与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取得系列成就,也感谢校友对母校的关心。

校友召集人李健介绍此次校友返校的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感恩。各位到场的校友介绍了他们毕业十年中工作与生活中的感悟与体会,殷切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充分利用在学校的美好时光,把专业基础知识学好,多接触专业最新发展前沿,了解行业动态。各位老师均表达了对校友返校的热烈欢迎,寄语给排水校友在个人事业上开拓进取、生活方面兼顾家庭与身体健康,取得更高成绩。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