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学院召开2002届矿物资源工程专业校友座谈会
作者:赵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2 10:26:46

10月13日下午,2002届矿物资源工程专业部分校友回到母校。学院在会议室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伟业、院长李广悦、党委副书记李照、副院长肖锡林和贺桂成以及教师代表丁德馨、杨仕教、杨建明等参加。座谈会由贺桂成主持。

李广悦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回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情况。与会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巨大变化的欣喜之情。随后大家围绕专业人才培养、学院发展等方面同领导、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会议结束后,校友们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在60周年校友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最后师生一起在学院综合楼门前合影留念。

学院将充分吸收校友们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学院一流本科教育水平,为落实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