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设计艺术学院校友董媛媛院长回校讲座
作者:设计艺术学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2 09:44:13

为庆祝南华大学60周年校庆,2018年10月15日下午,学院迎来2007级环境设计专业校友,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八设计院院长董媛媛回校讲座,讲座在南华一教311举行了建筑空间交流。学院环艺系老师们和6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环境设计系主任陈祖展教授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董媛媛分享了她成长成功经历,阐述设计与个人的关系。她说成功的很重要力量,就是自己停不下来的“疯狂”围着目标不断前进,为成功需要认识自己,设计中发挥长处弥补短处。最后她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没有人会直接给你荣华富贵,只有送你机会和平台,现在这个时代什么都不缺,缺的只有像鹰一样的眼光,像狼一样的精神,像熊一样的胆量,像豹一样的速度。只要你讲诚信,懂感恩,成功一定属于你!平台,商机,机遇,抓住就是你人生的财富。同时这句话也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会上虽电脑出现了点毛病,但会上学生与老师们都有自我收获,最后以提问的方式结束了此次交流会。

据悉,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八设计院所属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司是以建筑设计为主的国家大型甲级建筑设计院,是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核心成员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投资建设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房屋建筑承包商,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列第23位。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