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回首再相聚,共叙同窗往事――记03级高材2班校友重返母校
作者:文:陈国望 李星星 / 摄:郑浩森 龚谢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1 17:32:55

10月2日上午,2004级数字媒体技术01班的10余位校友回到阔别十年的母校,并回学院参观和举行座谈会。面对班主任汪凤麟老师、专业老师李金玲及李望秀老师的热情,返校校友们倍感亲切,与老师们和学弟学妹们相谈甚欢,大家带着家属在计算机学院楼前合影留恋。

汪老师带领着大家参观了照片墙,期间还介绍了学院的院史墙及校友墙。参观过后,学弟学妹们纷纷向学长学姐们讨教工作和学习方面的问题,学长学姐们就大家在校的学习与毕业后工作的各种方面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学姐们推荐学弟学妹们多多去图书馆看看书,学好基础知识,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学长们也提出要适当接触社会不能让自己对社会保持懵懂,要尽早地了解社会,规划好自己的未来。

“离校十年,但我们未忘当初青春回忆。”短短的一句话,却道出了十年岁月的风霜,无论身处何方,南华总有那么一段青葱岁月让人牵肠挂肚。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