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不忘初心 再聚首——核科学技术学院校友返校共贺校庆
作者:文/李婷 图/尹陈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11 15:59:05

为庆祝学校建校60周年,10月1日—7日,核科学技术学院406841班、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041—043班、生物医学工程专业041班、2008届研究生校友返校,并召开了师生座谈会,举办了师生友谊篮球赛和校园参观等活动。院长赵立宏、院党委书记颜桂花、院党委副书记刘和福、部分班主任、教师代表以及分管辅导员均参加了活动。

颜桂花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对校友们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校友继续积极关心和参与学院就业、实习等方面工作,共同促进学院和校友企业的发展。

校友返校期间,由学院教职工篮球队对阵校友队的友谊篮球赛在南校篮球场打响,老师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跑动积极,展示了东道主的良好精神风貌;校友队战术清晰、传切流畅、投篮精准,双方展开友好而激烈的角逐,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院教职工篮球队赢得了比赛。

在学院老师的陪同下,校友们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和期待参观了校园。校友们纷纷表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给予了高度认可,纷纷拍照留念。校友们回忆着自己学生时代的生活,感受着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纷纷为母校今天取得的成就而感到自豪。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