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风雨三十载,再回首仍是少年—南华大学计算机专业1984级202841班回母校三十周年聚会
作者:文:徐瑾 / 图:郑浩森、龚谢平、唐晶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11 15:45:32

10月3日,南华大学计算机专业1984级202841班回母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纪念聚会。下午,于南华大学老二教311举办班会。此次班会邀请了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院党委书记肖基毅,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原202841班的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任课老师参加

班会开始之初,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回忆四年同窗的点滴趣事,互相调侃,谈及上课情景,更是玩心大发,尽情嬉闹,纷纷上台表演,使情景再现,仿佛又回到30年前的学校时光。

会上,校友纷纷起身迎接各任课老师,与恩师握手拥抱,表达问候和尊敬。随后,校友们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并讲述自己30年来的工作经历和生活经历,回忆了当年在校学习生活情形,表达对母校培养、对恩师教诲的感激之情。

其中有校友感慨母校变化很大,三十年再回首,昔日在学校学习的情景历历在目,并表示恩师们对自己产生的深刻影响,自己非常感谢他们的谆谆教导,并以此激励后辈刻苦学习。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