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副校长姜志胜一行参加长沙校友会迎母校60周年校庆座谈会
作者:刘配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05 10:02:00

9月29日,在母校6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一行走访长沙校友会,并参加长沙校友会迎母校60周年校庆座谈会。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赵红、校友办主任彭新和、招生处副处长李先国、校友办老师刘配欢和长沙校友会会长陈方平,副会长廖端芳、王继华、罗恒、杨利凯、高一峰,秘书长莫军波,以及邓志维、庹勤慧、曹文辉、周才丽、杨小飞、刘亮、胡志文等60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星灿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莫军波校友主持。长沙校友会会长陈方平校友首先致辞,欢迎母校老师和各位校友。校友办主任彭新和介绍了母校60年校庆的准备情况,充分肯定了长沙校友会的工作,感谢长沙校友为母校建设发展的辛勤付出,并诚挚邀请校友返校参加庆典活动。姜志胜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引领下的发展成就,当校友们听到学校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显著提升,部分主要指标位居全国前列,以内地高校并列第65名首次入围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2019年世界大学排名榜时,大家纷纷起立,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随后,廖端芳校友发言,其激动而又温情的言语,勾起了在座校友的回忆,将大家的思绪带回了母校,带到了卧虎山和桃蹊园,令在场每一位参会人员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校友们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想方设法聘用和培养高水平的人才,同时,加大对核、医学科的投入,做大做强做精核、医学科。

座谈会上,校友们录制了祝福视频,庆祝母校建校60周年,82级临床专业校友邹勃生即兴吟诗一首《庆母校60华诞献礼》:“火树银花不夜天,英雄子弟喜团圆;慷慨豪情话奇伟,欢声响彻月儿圆。风雨沧桑六十年,奋发图强惊世间;桃李春风搏骇浪,犹教英名天下传。”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