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廿年再聚首,芳华更润君——南华大学1993级临床医学、耳鼻喉、卫生检验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纪实
作者:周新强 杨慧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04 10:38:55

雁城七夕,浪漫温馨。南华大学1993级临床医学、耳鼻喉、卫生检验专业210余名校友怀着母校情、恩师情、同窗情,在毕业二十周年之际,于2018年8月17日至19日再聚南华。

8月17日晚,返校校友在西湖饭店4楼多功能厅举行欢迎晚宴,一同观看聚会邀请视频和花絮,共同举杯欢庆二十年再相会。

8月18日上午9:30,在学校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南华大学1993级临床医学、耳鼻喉、卫生检验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庆祝大会”。南华大学副校长雷小勇,衡阳医学院原院长杨永宗,医学院院长陈熙、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1993级年级办老师黄昕以及张红艳、廖石头等班主任代表参加了庆祝大会。

大会伊始,在陈明远校友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起立,重温医学生誓词;随后,组委会代表、校友代表、年级办老师代表、教师代表先后发言。

周新强校友代表组委会欢迎同学们天涯海角共赴母校齐聚,感恩老师、母校对此次聚会的关心和支持!王永贵、唐军、张江霖校友回忆了当年在校学习生活情形,分享了各自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培养、对恩师教诲的感激之情。

同学们的亦师亦友——黄昕老师在吉首大学录制了一段视频温暖着、激励每一位校友为我国医药卫生事业继续奋斗,他的精彩发言,赢得了校友们的阵阵掌声。张天成和陈熙老师分别回忆了与校友们相处的校园故事,诚恳欢迎校友们再聚母校。

杨永宗老院长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93级校友毕业20年来取得的不菲成绩,分享了自己毕业20年的经历,希望校友们珍惜美好时代,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勇往直前。

副校长雷小勇代表学校对1993级临床医学、耳鼻喉和卫生检验专业校友重回母校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医科取得的成绩。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发扬“南华精神”,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为支持学校发展,1993级临床医学、耳鼻喉、卫生检验专业校友捐赠了10万元创新创业基金,作为母校60周年校庆献礼。会后,返校校友在学校体育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运动会。

14:30,返校校友以原专业班级为单位在第一教学楼召开主题班会,共同回忆五年同窗的点滴趣事。

20:00,返校校友在西湖饭店四楼多功能厅举行“归来仍少年”联欢晚会。经过一天高强度的活动,校友们毫无倦意,举杯同庆,开怀畅饮,激情四溢,载歌载舞,反串娱乐,尽情嬉戏,仿佛又回到了20年前的青春岁月。最后,全场灯光熄灭,大屏幕播放着黄昕老师珍藏了20多年的校友们入学时的发黄寸照,大家屏息凝神,大声喊着相片中校友的名字,激动的泪水在眼眶中荡漾。

本交聚会恰逢国家设立第一个医生节,我们将以此为起点,牢记嘱托,勤奋努力,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为人民健康做出新贡献,为建设健康中国谱写新篇章,为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开创新局面!

此次聚会,得到了南华大学校友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宣传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真心的感谢!祝福我们的母校明天更美好!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