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浓浓同窗谊 殷殷南华情——管理学院会计941班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聚会小记
作者:图/文 徐鸿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8-29 18:10:03

8 月11日 至12日,管理学院1994级会计班(原中南工学院507941班)20余位同学们重返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副校长陈国民,校党委宣传部长龙志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院长王铁骊,副书记谭建跃,副院长胡海波、李冬生,管理学院原领导及任课老师任德曦、肖东生、刘萌芽、阳秋林、曾为群、唐建华、刘伟四、张彤、张长元、邹鲁军、王龙辉、戴立操、李敬梅、刘炎、田生军、李望平等参加了聚会活动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互动。

11日晚聚会晚宴在雁城宾馆举行,陈国民副校长、王铁骊院长分别代表南华大学和管理学院致辞,对同学们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关注支持母校发展、常回母校走走看看。德高望重的任德曦老教授专程从广州赶回来参加聚会,并即兴诵读了题为《以校为荣、以校为亲》的七律一首,深情寄语祝福。管理学院领导给同学们每人送上了一把印有校徽LOGO的雨伞作为温馨纪念。徐鸿喜、马志恒代表同学们作了发言,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并衷心祝福母校60华诞精彩不断、再上台阶。

12日上午,怀着满满的亲切和新奇,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母校校园,寻找着属于当年的回忆,亲身感受母校的发展变化。随后龙志坚部长主持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贯彻“一基三实,一路三建”战略取得的发展进步和可喜成绩。阳秋林教授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并希望同学们通过各种形式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以实际行动反哺母校、支持发展。中午,校友办还特别贴心地在食堂为同学们安排了午餐,让同学们再次体验了一回当年在校就读时的生活场景。

最后该班同学李勇以一首小诗,以致纪念:

“廿载阔别江湖远,同窗少年今又还。

故地重游情愈切,把盏忆旧酒犹酣。

聚时无多相见欢,相见欢时别更难。

蓬山此去多珍重,青鸟殷勤频探看。”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