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赵红一行走访山东、河南校友分会
作者:校友办彭新和、何日生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8-16 16:34:06

8月10日至14日,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赵红,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彭新和,招生就业处处长彭建军以及何日生,田书岢等老师走访了山东、河南校友分会。

8月11日,在山东召开了校友座谈会,何庆旭、闫西德、许海涛、王国锋、化留巧、李海亮、余建文、高翔、袁久林、何方方、刘朝松、郭善刚、魏勇、杜敏、刘继民、周彦、秦欢、周勇、翟广壮、魏玉建、毛景杭、姬元省周杰俊、刘玉省、徐刚、孟祥建、孙传稳等30多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13日在郑州召开了河南校友座谈会,刘剑、王凯、韩倩、何全洪、慕俊卿、史代涛、赵弘俊、聂春晓、邵占卫、王学忠、柴昱林、曹振华、古现华、刘二勋、王志斌、龙成章、刘文洲、田玉龙、黄洋洋、陈浩、刘芳桂等20多位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许海涛和王凯分别主持了山东及河南校友代表座谈会。

南华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彭新和在座谈会上作了走访宣讲。一是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发展建设情况。二是南华大学正在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需要广泛征求校友的意见,请校友们结合各自工作的实践经验,对母校在教育教学方面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三是今年是学校建校60周年,欢迎校友回母校聚会、作报告,感受喜庆的氛围。

座谈会上,校友们个个涌跃发言,谈到母校当年老师们严谨治学、诲人不倦的精神和学校严格管理良好的育人环境对学子们受益匪浅,才能够有我们的今天,我们感谢母校、感谢老师。同时,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实践环节教学,延长实习时间,要让学生带着问题去学习,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让学生一到用人单位就能顶得上用得着;二是要把优势学科做成一流品牌,把一般学科做成特色。三是要加强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智商与情商并重,同时要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

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赵红在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一是对山东、河南两个校友分会在联络校友,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赞赏。校友会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加强与各分会联系,并希望各校友分会进一步加强联络校友,加强沟通交流,互帮互助,共同发展,校友在事业上发展了,职位提升了,企业做大做强了,校友在各方面都发展了,这就是母校的骄傲,当然,校友也会支持母校的发展。二是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以“一基三实、一路三建” 发展思路的引领下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这既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所致,也是广大校友的关心和大力支持的结果,在此,向大家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三是向校们发出诚挚邀请,今年10月是南华大学建校60周年,从9月16日至10月16日为校庆月,欢迎校友们光临母校加校庆活动。最后,祝全体校友身体健康,事业兴旺,家庭幸福!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