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南华大学召开校友工作会议
作者:校友办刘配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7-12 15:39:45

2018年7月9日下午,南华大学校友工作会议在行政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友联络工作办公室和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院领导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赵红主持。

会上,校友办主任彭新和解读了《南华大学60周年校庆分片走访宣传发动工作方案》和发动工作宣讲提纲,学习了《南华大学接受捐赠管理办法》和《关于60周年校庆校友捐赠工作的方案》,推介了《南华大学企业家校友会理事长扩大会议方案》。希望各学院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广泛邀请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活动,积极做好校友的接待服务工作。

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赵红明确要求:各学院一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充分发挥校友在学院教学、科研和招生就业中的作用。二要充分发挥学校、校友办和各学院的作用,调动积极因素,形成合力,推动校友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三要主动出击,发挥教职工的作用,将走访校友与就业市场拓展结合起来,与征求校友对学院教育教学意见和建议结合起来,与邀请校友返校聚会结合起来,与邀请知名校友作学术、创新创业和励志报告结合起来,走访工作务求实效。四要夯实校友工作基础,做好校友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五要端正态度,做好校友联络和服务工作,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加大对校友的扶持力度,提高校友反哺母校的实力。

与会各学院领导表示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把校友工作做细做实,充分发挥校友在学院改革和发展中的作用。(校友办刘配欢)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