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共忆峥嵘岁月,传承青春梦想—自动化992班校友返校庆祝毕业15周年
作者:陈锴锋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6-29 11:12:31

归来如歌,岁月如故。2018年4月30日,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992班21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追忆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共叙师生情谊,展望美好未来。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新林老师,党支部书记周艳玲老师,自动化主任李军红老师、副主任刘华老师,刘冲老师、洪镇南老师、高飞燕老师等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2点,座谈会在电气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厅准时进行。会议开始,校友们对我院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接着,校友们依次向老师介绍自己的家庭与就业情况,纷纷表示自己为身为南华学子而骄傲,并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其后,王新林院长致辞,他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同时他强调,电气工程学院是不仅是属于现在院里的人,更是包括曾经在电气工程学院生活过的人,在座的校友们依然是电气工程学院的一份子。

紧接着,老师与校友们对大学生就业问题进行深刻地讨论。校友们明确表示,电气学子要走出去。他们在会上提出,电气学子应摆正心态,心态决定定位,定位决定方向,同时要锻炼自主学习能力,学会带着问题去学习。王新林院长对这个观点表示赞同,并表明如何激发学生兴趣、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将成为今后工作的重点,同时也将继续密切关注电气工程学院每一位学子的就业情况。

最后在家属区篮球场,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992班校友与电气工程学院篮球队进行了精彩的校友篮球赛,在王新林院长带领下,自动化992班校友们气势如虹。经过激烈对战,自动化992班惜败于电气工程学院篮球队。

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资源,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本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和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不仅加强了校友与学院的联系,增加校友的归属感,更为学院的发展起到一定推动作用。时光荏苒,曾经的羞涩青年笑傲职场,奔波忙碌,电气工程学院生活的点点滴滴是永不磨灭的记忆。祝福一代代电气人,祝福我们深爱的电气工程学院。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