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遇见十八年青春不散场--自动化专业00级校友回母校聚会
作者:文/唐先明 图/唐先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6-21 11:33:12

当年风华正茂的青年学子,如今已渐近中年。时间的流逝加宽加深了我们生命的年轮,但是却没有削减你们对母校的牵挂。2018年6月17日,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00级的15名校友再聚南华,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 王彦老师、院党委副书记秦洁老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系主任肖金凤老师、副主任赵宇红老师等。

上午,校友们陆陆续续来到了电气工程学院楼的会议厅,座谈会准时开始,首先校友们对我院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接着他们依次向老师介绍自己的家庭与就业情况。老师们也就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做出了介绍。在座谈会中校友们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结束,各校友还认真填写了毕业生跟踪调查,为学院今后的教学提供了很好的经验。

上午11点,校友和老师们在学院楼门前一同合影留念,接着,各位校友还争相与老师合影,可见师生情之深。在秦洁老师的带领下,校友们一同走进院楼参观了现在的办公室等场所。

中午,校友们与老师来到了志远园食堂二楼,一同共享幸福午餐,在享用幸福午餐的同时,校友们纷纷感叹学校发展之快,昔日已无法相比,校友们回忆到当时他们吃饭还是用着自己的铁碗,自己打饭去宿舍吃,自己洗自己的碗,根本没有现在这样优越的环境。

时隔14年,大家不远千里,从五湖四海汇聚到母校,这一份份殷殷尊师情,一颗颗拳拳爱校心,学院老师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而且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